DSC_0601

好久不見的老同學聚會

這次地點選在桃園

中午一起在tina廚房用餐

 

我點了一份迷迭香烤雞腿套餐

不過我必須說

這裡的食物味道偏淡

雞肉並不入味

因此餐點這一段快轉跳過

我就不談了 

DSC_0612  

 

這小孩雖然是我抱著

不過不是我生的(笑~~)

她是我的同學芋頭的寶貝兒子

之前網誌寫的母乳橄欖

就是為這個小朋友做的喔!

DSC_0654 


 

怎麼這麼湊巧

阿姨們今天跟棠棠小捧油都穿線條裝耶!

一定要照一張相片作紀念

DSC_0661 

 

這團好朋友之中

3月份的壽星就有3人

因此趁著這次的聚會也一起來個簡單的慶生會

感謝曉玫大老遠提著這個美麗的好多馬卡龍之草莓蛋糕

DSC_0700  

 

因為在人超多的starbucks慶生

所以實在害羞唱生日快樂歌

反正能聚在一起就很開心了

蛋糕切一切就吃了吧!

這是三月份的三位大壽星

當然也包括我自己啦!

DSC_0701.0  

 

接著我們一行人就往大溪老街走走去

這是大溪一座教堂的一隅

行人道旁的路樹

樹幹上攀附了密密麻麻的葉子

形成了一個滿特殊的畫面

   DSC_0759.0 


 

由底下往上望去

除了視線更接近被茂密樹葉包覆住的枝幹

末端層層交疊的樹枝與樹葉

夾雜些許從縫隙照進來的陽光

這樣的畫面真美

趕緊拍下來才是

DSC_0764.0  

 

好喜歡大溪老街古色古香的風貌

來來往往川流不息的人潮

為老街帶來繁榮與熱鬧

DSC_0770  

 

來大溪一定要吃的手工豆腐酪

店裡客人很多

要稍微等一下才有位子坐

我點的是抹茶豆腐酪

至於口感.....

有人說好吃

有人說還好

要我說

我只能說

大熱天吃它滿清涼的

完畢.....

 

DSC_0788 


 

因為這篇網誌拖太久混太兇才寫

所以那時候大家點的甜品是什麼??

我真的完全不記得了

呵呵呵~~

DSC_0793 

 

到老街一定要去的「黃日香豆干店」

這家可是在地人一致推薦

一定要來這買豆干當伴手禮喔!

DSC_0804 

 

天色很快就暗了下來

一天歡樂的聚會就在大家的笑聲中結束

回程曉玫和我經過清水休息站停下來吃點東西

不管走到哪裡我都喜歡吃薯條

薯條真是一種可愛又邪惡的食物

每當它向我招手

我就完全無招架的能力

屢屢快樂的慘敗了

 

DSC_0833.0   

 

這是去老街買的東西很少

只買了這個裹花生粉的麻荖

是說

這麻荖還真香呀!

讓我一個接一個的吃著

 

DSC_0849.0

 

再來是黃日香的豆干

買回來給大家品嚐

這种放了很多添加物的零嘴雖然美味

但吃多了對身體會有負擔

所以買少少大家淺嚐就好

DSC_0848.0  

 

感謝我的好同學曉玫從埔里開車來台中接我

開車載我北上桃園

聚會後又平安的把我送回家裡

真是辛苦她了

一整天都在開車

下回一定要請她吃頓好吃的

謝謝曉玫唷!

arrow
arrow

    soph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