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_0068.01   

Sophie特愛搜集廚房用品,不管走到哪,我頭頂的雷達總是掃瞄著哪裡有新鮮的小玩意兒,只要是實用又質感佳,我便會迫不及待的帶回家。喜歡木製廚器是因為喜歡木頭的觸感、味道,在這個充斥塑化劑的年代,我既量避免塑膠廚具的選用,因此木質、竹質的產品,都是我目前除了不銹鋼產品外的另一項選擇。

 

這一款蜂蜜棒,是在網路上看人家舀蜂蜜使用的棒子,感覺很好玩,所以收納它成為我廚房的新玩具之一。蜂蜜棒主要是用轉動的方式讓蜂蜜停留在一格一格的凹槽內,使舀到另一個容器的中途不滴落,看人家玩總是覺得好有趣,我也要拿蜂蜜來自己玩玩看。

DSC_0012.01

 

家裡雖然有一把不銹鋼蛋糕刀,但我嫌棄的的前端太短太窄了,每次切蛋糕托起一塊蛋糕總是東倒西歪,不好用,看到Chabatree有出這款蛋糕刀,寬度和長度都符合我的需求,整體有曲線,用起來應該滿順手的,在加上它真的太美了(最大吸引力),所以我以最快的速度下好離手,把它帶回家了,哈!

DSC_0055.01

 

每一把器具都有刻上Chabatree的標誌,中間還停留一朵小花,可愛可愛!

DSC_0033.01

 


Chabatree簡介

mix_1 (1)

來自泰國的Chabatree, 在泰國起家、在日本發光,並受到歐美人士的喜愛。從2003年開始就由優秀的設計者和特別遴選有著熟練技巧的木藝工匠著手設計自然的餐廚器具,Chabatree所設計出的柚木製品,美好溫潤,每每散發令人愛不釋手的質感。 Chabatree不只使用柚木、也使用各種有著優美木紋的樹種、並兼具耐久以及方便使用、保養的特性。另外,為了保護環境與天然林木,Chabatree僅使用來自經由專人管理並經過計畫的採伐的植林林木,並全程採用手工製作,不使用有毒的化學塗料。相信,只要您使用過Chabatree的各式木製品,它一定能長時間陪伴您度過愉快美好的餐廚家居時光。

使用木頭材質製成,本體天然無害,產品為作工細膩的精美工藝品,堅硬耐用,可塗上橄欖油保養,正常使用的情況下可永久保存,不須經常更換。點心叉外觀線條直接單純,表面佈有自然的木頭紋路,設計大膽樸實,造型簡約而不失時尚設計質感,兼具美觀與實用性。產品符合SGS國家食品器具容器衛生標準,用餐時不怕有害物質沾染食物,照顧您家人的健康。


arrow
arrow

    soph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