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_0039.0.jpg

又到了適合野餐的季節
這種不算太炎熱又帶點涼意的天氣
想想那樣坐在樹陰下
吹著徐徐和風
曬著暖暖陽光
是一件多麼愜意的事呀!

就缺一張野餐墊了
可到處逛就是找不到一條令我滿意的野餐墊
因為我覺得野餐墊不只要實用
顏色也要看起來舒服才行呀!
至少也要像風景一樣賞心悅目嘛!

有天在網路逛呀!逛呀!
看到一位馬麻的日記中帶著全家大小去野餐的照片
讓我不由得一眼就相中照片中的那張野餐墊
於是厚著臉皮跟那位馬麻詢問野餐墊是在哪購買的
非常感謝那位馬麻不吝嗇的告知我網址
謝謝那位好心的馬麻唷!

所以二話不說
我就用力的buy下去了
 喔喔喔~~~耶!
我的野餐墊終於來了



迫不及待的開箱

DSC_0005.0.jpg  


長寬約是一個書包的大小

用手觸摸,外層很像露營帳篷的觸感

 

DSC_0009.0.jpg 


廠商的包裝雖然簡單卻也很有質感

還特別別上一塊部料顏色的卡片

我買的是優雅漸層綠的顏色

DSC_0014.0.jpg   


上方付上一條肩背帶

讓野餐時可以方便像背包包一樣背著走

被面包裝上附有圖解

DSC_0025.0.jpg 


卸下紙包裝

真的好像國中的書包喔!

如果不說這是野餐墊別人應該會以為這是包包之類的吧!^^

DSC_0034.0.jpg     


攤開來,就是一張野餐墊囉!

動手練習將整張墊子折回原來的樣子

只要照著背板折,就能輕鬆折回原來的大小

很好收拾,感覺很便捷喔!


DSC_0044.01    

  

ㄎㄎㄎ...越來越期待野餐日子的到來

我得快點想想野餐那天該準備什麼樣的菜色食材好上山享用

真是期待~期待~~~~~!



拍照時跳跳也跑來湊一腳

 

DSC_0061.0.jpg  

跳跳,你該不會也想跟我們去野餐吧~~~!

arrow
arrow

    soph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