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_0942.01.jpg

我部落格的雜草也長太高了吧!哈~!該除草了!XD

好久好久沒有做千層麵了,應該說,好久好久沒認真煮飯了,期末的忙碌讓我無閒暇進廚房弄些有的沒的,總是隨便吃吃就帶過一餐,好在,這個週末忙忙碌碌的工作算是告了一段落,一定要來弄點好吃的慰勞五臟六腑,於是煮了一鍋紅醬和幾片麵片,玩起堆堆疊疊的遊戲,這是一道簡單卻好吃到破表的料理,我都說焗烤千層麵肥死人不償命,偷偷在裡面夾了足足8片的Mild Provolone,熱量也瞬間破表,說歸說,還是好好吃呀!

DSC_0955.01.jpg

 

說實話,學期末真是一個忙到不可開交的瘋狂狀態,事情一件一件的接踵而來,例行的連絡簿、生活紀實還算是小事,撰寫孩子的期末個案報告,那才真是累人的事,每個孩子的報告都是3000字的5頁A4紙,手上要寫13個孩子的個案,當寫完的那一刻我真是累到關電腦去大睡,心裡頭好多#$%#@$平常覺得不雅的詞都飛了出來,我只不過是個幼兒園老師,有必要搞到像在寫論文嗎?!寫完這些個案還沒完,還要一個個約談家長,在下班的時間面對面談話,1個孩子1小時,就這樣,陸續花了幾星期的時間,終於把所有的個案談完了,接著還要整理孩子的作品、畢業典禮、手縫孩子的畢業禮物等等.....,抱怨歸抱怨,我還是很明白做這些事對孩子對家長都有著重要的意義及幫助,幼教的辛苦不是同業人是很難明白的,盡在不言中呀!

DSC_0994.01.jpg

 

這包在好市多買的Mild Provolone cheese,有一股濃濃的起司臭味,味道卻異常的好吃,遇熱還會牽絲,不過鹹度較高,吃了好久都用不完,這次夾在千層裡,味道也是預期的美味,我的紅醬已經刻意不調味了,夾8片還是稍鹹了點,下次還是要減量一些才是,話說回來,做千層真是消起司片的好方法,一大包瞬間消了一半,趕快吃完也好,我要去發掘不同口味的起司。

DSC_0998.0.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焗烤千層麵
    全站熱搜

    soph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