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_0070.0

周末去好市多採買兼補貨,剛好家裡的紅醬罐用完了,就順便挑選了一下,好市多賣的義大利麵醬份量都很多,三大罐包裝,而且價格很親民,比照外頭賣的紅醬罐,真是太便宜了。今天用新鮮的小管來煮義大利麵,把新買的紅醬拿出來煮煮看,看看和原本吃慣了的『道地義大利麵醬』口味上的差別。


我家一直以來愛用『道地牌義大利麵醬』,試過好多品牌的義大利麵醬,就屬這牌子最合我的胃口,它有原味、番茄羅勒、三種起士等等的口味,其中我最喜歡的是「三種起士」口味。

DSC_0302.0  

 

新買的『好市多牌義大利麵醬』

DSC_0045.0 

 

買了新鮮的小管,切小圈加到義大利麵裡,味道很鮮甜

DSC_0049.0  


做法:

 紅醬義大利麵的做法大同小異,一定是要炒香洋蔥絲→蒜末→奶油→袖珍菇→紅醬,加入2勺麵湯水,把煮好的麵條放進去煨煮一下並且收汁,最後放入小管、少許橄欖油、巴西里末拌炒,等海鮮熟透,起鍋前灑上起士粉,就完成了。

DSC_0087.0

 

海鮮一定要最後加進去,這樣煮一定又軟又鮮甜。

DSC_0095.0 

DSC_0099.0 


我覺得好市多賣的紅醬罐味道與道地牌不分軒輊唷!很濃郁的番茄味,重點是成分滿單純的,沒有添加一些奇奇怪怪的東西,當然啦!如果能用新鮮番茄自己打紅醬那樣最健康,不過那樣就得花一點時間做前置作業,所以我還是習慣在家裡放一罐紅醬罐,這樣要煮義大利麵時就方便多了。

DSC_0449.0  

 

這幾天天氣開始變天了,我的偏頭痛又開始發威,真難受,這兩天都吞止痛藥才入睡,其實吃止痛藥這件事讓我覺得很罪惡,忍著痛不吃真的頭要爆炸了,吃了又覺得傷身體,真的很兩難,我從我小時候就有偏頭痛的毛病,有印象開始大概是幼稚園吧!而且很神奇的事,我永遠都痛同一個地方,就是右側太陽穴,看過的每一個醫生都說,這是體質,真殘念,是說,久了也習慣了,只能習慣,不能還能怎麼辦咧~~!




arrow
arrow

    soph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