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_0522.0

趁著今天早晨閒閒沒事,煮一壺咖啡弄杯卡不奇諾,慰勞一下中樞神經,提神醒腦精神好呀!剛好拿新的早餐杯來舉行啟用大典。

上星期手不小心滑了一下,買了我看上的一對早餐杯,sophie對早餐杯(咖啡杯)情有獨鍾,就喜歡它圓圓胖胖的造型,帶點鄉村風,可愛又圓潤,雖然旁人不太能理解我這早餐杯控,總覺得我的杯子夠多了,不過我就是有這方面的癖好,但我也不是看到就買,選杯的條件一定杯底是圓窄、上杯身圓胖(直徑最少要11公分)、色澤圓潤、杯體厚實、搭上簡單的字體或花紋,這就是我喜歡的早餐杯款式,說真的,這種款式的早餐杯雖然有但是也不算太多,至少網路及實體店鋪看了很多,偶爾才會出現我喜歡的款式,總之,我就愛這種杯子啦!哈哈~~

 

給家人用穀物麵包做三明治,簡單的小黃瓜片、起士煎蛋、德國脆皮香腸,再抹上芥末醬灑上起士粉,賣像雖然沒有早餐店的優質,不過我的愛心無價,營養也算及格啦!

DSC_0467.0

 

 Chocolate法國濃情巧克力杯:白巧克力

DSC_1927.0


DSC_1944.0


Chocolate法國濃情巧克力杯:松露巧克力

啊~~用肉桂棒攪拌的咖啡果然香,肉桂真是咖啡的好朋友,一整個就是契合。

DSC_0526.0


DSC_1993.0     

順道一提,今天二姐和二姐夫要來家裡,我準備弄個提拉米蘇慕斯蛋糕招待我的貴賓(沒錯,貴賓就是我二姐),蛋糕已經完成了,進入最後階段,正在冰箱裡舒服的吹冷氣,等待晚點二姐一到,再把它請出來供大家享用囉!


延伸閱讀:


提拉米蘇慕斯蛋糕 Tiramisu

 

 


arrow
arrow

    soph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