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桌面3.jpg

前言

DSC07183.0  

早在兩個月前就已買好今天在台北小巨蛋演出的百老匯「CATS」門票
一直以來非常喜愛這齣音樂劇
在3、4年前曾經在台南文化中心欣賞過一次
當時坐在距離舞台遙遠的三樓
說真的,還真是看不清楚舞台上的佈景與舞者
今年得知在台北小巨蛋演出
狠下心買了4800的票希望能近距離感受音樂劇的整體演出
果然,坐在B1特區就是有「驚喜」
而且還連連


開場的驚喜



開場的音樂響起時
我專注的看著舞台上的動靜
殊不知有一群貓兒悄悄由我們的身後進場
剛好我的位子左側有一道寬敞的走道
一隻花貓兒(女舞者)走到我的身旁
用她的手用力地點了一下我的手臂
就在我轉頭又驚又喜對著她微笑時
她發出「ㄏ~~」一聲(貓被陌生人發現時出現自我防備的聲響,或預嚇跑敵人狀)
便輕盈快速的跑回舞台上



中場休息的驚喜

終場休息時,原以為和一般表演一樣
是上廁所、玩手機、討論節目或喇賽的時間
結果突然一陣騷動
幾隻貓兒"爬"出來和大家打招呼同樂
這又是另一個「驚喜」了
呼!還好我沒去上廁所


桌面2.jpg  

桌面4.jpg  


我想「CATS」的經典不用贅述

確實是一出很有水準的音樂劇

但眾多的「驚喜」
是我這次觀賞演出最值得分享的事
雖然「凡那比」颱風來訪讓我一度擔心演出將因此被迫中斷
還好我還是看到了
也因這些「驚喜」
讓我覺得這場演出格外的值回票價呢!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CATS 貓劇 百老匯
    全站熱搜

    soph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