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_0661.0  

我想大家都嚇傻了吧!

或是

笑傻了!


今晚因為要上課到很晚

我們家的佑兄自告奮勇要弄個「肉桂口味法國吐司」給我填肚子

乍聽之下是女生都應該要感動才是

不過當我看到成品時

差點笑到岔氣

這是.....什麼鬼.....

哪一國的法國吐司

我玩遊戲輸了嗎?

為什麼要接受懲罰?

 

當我的目光移駕到左上方那一坨灰灰的東東時

我明白了

以佑先生節儉樸實的作風

他一定是把沾剩的蛋液(還加有肉桂的怪怪蛋液)

做成炒蛋

我努力地隱忍我的笑意

總不能馬上狂笑來回報人家的美意

不過

佑先生這時厚顏得意指這怪怪炒蛋說

:「這些.......是撒密鼠(招待)......(怪表情,店家老闆的熱情招待貌......)」

我再也忍不住了

瘋狂不止的大笑

笑到用抖抖抖的手拿筷子

因為真的太。。好。。笑。。了。。。

 

我家佑先生每次進廚房

都有一種胡亂創意卻也樂在其中的症頭

他總能把我們「正常人」不會想要湊在一起的食材湊在一起

而且他不覺得這有什麼不好(暈~~)

我說

pixnet什麼沒有烹飪高手如雲

好險現在已經過了吃飯時間

如果害大家笑到噴飯那就不好了


下次還有什麼驚人的創舉呢?!

我一點兒都不想拭目以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h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