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0235.0

二姐回來台灣前po了一張圖片給我,裡頭是一款手機外殼,兔子造型,還有一團毛毛的兔尾巴,模樣超可愛,當下指定了這個桃紅色款。

這是二姐送我的禮物,實在很感動姐姐每一趟回國不嫌麻煩帶來的小驚喜,飄洋過海滿滿的愛,我好喜歡,也會好好珍惜的,謝謝二姐。

rabito

我對這品牌其實沒有概念,不過二姐說,

這款手機殼在韓國很夯,超熱賣,還缺貨哩!

DSC_0239.0

 

套上我的小鳳,是不是很喜氣,嘻嘻嘻!

DSC_0250.0

 

毛毛的尾巴其實是輔助手機站立的功能,

不過得放在平面上頭才有辦法站得穩。 

DSC_0260.0  

 

和我的小兔合影留戀

照片 (4)   

 

最近部落格呈現荒廢狀態(草長得比人高),因為前一星期電腦大罷工,一度掛點,讓我緊張萬分,因為這幾年好多珍貴照片都存在硬碟裡,如果救不回來我一定會大哭,好家在現在暫時救回來了,不過佑先生預測我的硬碟壽命快到極限了,近期內要換硬碟和一些有的沒的,荷包即將大失血,因此好多照片現在都不敢整理上傳,不能再用力的狂操它,只希望電腦能配合我直到配件更新完成,這樣我就哈利路亞啦!哇哈哈!

 

 祝福大家   新年快樂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rabito iPhone
    全站熱搜

    soph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