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_0590.0

星期一晚上我和佑先生都很累,不過我卻提議要去吃漢堡,結果我們兩個很累的人就跑去巧味爐吃漢堡,全程就我們兩個帶著倦容,瞇著眼睛吃漢堡,瞇眼對瞇眼,很滑稽的畫面,我猜服務生一定躲在一旁偷笑,因為我們這桌昰不折不扣的「癡呆桌」,放空啃漢堡,奇怪,很累不回家睡覺,硬要去吃漢堡,吃到一個快睡著了。

 

特級起司漢堡加薯條

厚厚的漢堡肉昰用牛肉、豬肉、香料、洋蔥做成的,厚實卻也有肉汁,

嚼起來很香,搭配起司醬,爽口的生菜、酸黃瓜、番茄,還滿好吃的。

DSC_0634.0

 

烤牛肉三明治

裡面有牛肉片、番茄、生菜,麵包有嚼勁,雖然不算難吃,

不過我還是喜歡漢堡肉多一點,漢堡的口感比較多汁,起司味較濃。

DSC_0643.0

 

今天坐的桌子是靠窗的位子,桌上的擺飾和之前坐過的桌子不大一樣,所以幫飾品拍照。

DSC_0651.0 

 

我覺得披薩、義大利麵與漢堡、三明治比起來,

吃來吃去我還是喜歡巧味爐的披薩和義大利麵,或許是我個人對義大利麵的偏好,

不過,這家店餐點滿好吃的,去幾次都不膩。

DSC_0665.0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巧味爐 台中 食記
    全站熱搜

    soph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