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0127.0  

今天煮綠咖哩,好久沒煮綠咖哩,因為我對它又愛又恨,愛它的香氣,恨它的辣口,對我這個很不能吃辣的人來說,我都一邊吃一邊擦鼻涕,我姐和姊夫倒是吃得很ㄕㄨㄚˋ嘴,直說一點都不辣呀!哪有不辣?!明明就辣透了。不過綠咖哩搭椰奶的味道真的好香,要不是太怕辣了,我很想拌飯吃哩!

 

澎湖的干貝醬真是炒菜的好幫手,炒高麗菜、空心菜等....,

下一匙味道就夠香了,用來炒麵也方便,快速又好吃。

DSC_0157.0  

 

干貝醬的牌子很多,我覺得『菊之鱻』的味道很合我家味口,味道很香,

不過在炒菜前要先把干貝醬乾炒炒香,一方面是味道比較香,一方面比較不會有腥味,

先炒過再加蔬菜的煮起來好吃喔!

DSC_0133.0

 

 

 

arrow
arrow

    soph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