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_0321.0  

昨天又去扛了一袋7kg的飼料回來

因為我家跳跳又把飼料啃完了

牠真是一隻很愛吃又很會吃的貓

主人我快被牠吃垮了


飼料那麼一大袋

買回來第一步驟就是分裝囉!

以前偷懶整大包直接倒入飼料箱

久了飼料還是容易受潮變質

跳跳雖然愛吃

但只要是受潮的飼料牠就不愛也不太碰了

DSC_0322.0  


把飼料分裝在密封袋中

上面順便記錄購買日期及口味

我都是海魚、雞肉等口味輪流交替吃

有記下來下一回購買時就不會弄錯了

跳跳雖然愛吃也很會吃

但7kg的飼料能吃上2個月不是問題

所以把日期記下來

也能知道牠這一批飼料的進食速度快與慢

DSC_0337.0

  

一包一包密封袋疊在飼料箱中

再放入幾塊備長炭除濕

這樣飼料的新鮮度比較持久喔!

DSC_0332.0


分裝飼料的時候

跳跳一直在旁盯著我看

只要一顆飼料掉到地上

牠就趕快跑過去吃掉

屢試不爽

真好

我都不用掃地就很乾淨了

DSC_0342.0

  

飼料都分裝完了

紙袋已經空空如也

跳跳還是會跑過來「仔細的檢查一下」

看有沒有漏掉的

那模樣真是笑死我了

是有那麼餓嗎?

DSC_0339.0

 

在跳跳的碗中放入新飼料

牠津津有味的啃著

「喀~喀~喀~~~~」的聲音此起彼落

很好吃的樣子

DSC01234.0  

別看牠圓滾滾的

搗蛋的時候身手還挺矯健的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貓咪 飼料分裝
    全站熱搜

    soph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