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0104.01


每次二姐回來台灣

都會給我帶上幾件小物當禮物

雖然算不上什麼貴重的物品

但姐姐拎著它遠度重洋的那份心意

比什麼都寶貴了



黑底金邊的手環

DSC_0116.01 


二姐常說

雖然首爾也是個繁榮的城市

有便利的交通及飲食文化

但外面的世界再好

她還是會想唸著、惦記著台灣的一切

我想這就是異鄉遊子的思鄉之情吧!


 哈!這手環真大

 DSC_0121.0    


記得小時候

那時天天見面卻也天天吵嘴

後來長大了

大家都出外求學了

能天天見面的機會就少了

感情卻變得更緊密了


 

帶點民族風的小手鍊

搭配異國風的服飾應該很合適

DSC_0182.01

     

不過再遠的距離一點也不影響我們聯絡的橋樑 

拜現在發達的科技所賜

往往都能即時傳達我們生活發生的瑣事 

就算不能常見面 

我們也都能知道對方過的很好



耳環和手鍊是一組的

得來認真想想穿什麼衣服好

DSC_0174.01



超Q香膏組

五隻兔子,五種表情,五種香味

好小巧,也帶來十足的好心情

好開心,謝謝我親愛的二姐:〉

 

DSC_0042.0

  

真是太Q了,味道好香呀!

我愛的兔子


DSC_0068.0  


我常在想  

「手足」對一個人的成長中

佔著舉足輕重的位置 

可以談心

能承擔與成長 

即便是遇到傷心事  

也能成為你說話的窗口  

遇到喜樂  

你還能分享、同樂 

 

所以我很幸運   

有姐姐是一件很幸福的事 

 

看新聞才知道

龍年大家拚命生龍子

今年一、二月出生的小寶寶男多女少

性別比例嚴重失衡

現在還會有重男輕女的觀念嗎?

應該不會吧!

還有長輩會比較喜歡生男孩嗎?

很難想像耶!

arrow
arrow

    soph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