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和我的最後一顆智齒搖手帕 say bye-bye

麻醉退了開始痛了

繼續冰敷ing

我不想腫臉充胖子

等等要來充當老嬰兒吃馬鈴薯泥

不過我現在其實好想啃~鹹酥雞

那油滋滋的邪惡雞皮

想著肚子都餓惹

哈哈哈~~ !


馬鈴薯泥+煙燻起士片,由於嘴巴有點張不開,所以只能吃泥狀物不用咀嚼比較好吞嚥

但總覺得有吃沒有飽,就是明明肚子是飽的,但好像沒吃什麼東西的感覺

可能是沒有咀嚼的關係,所以我的大腦沒有釋放出「已經飽了」的指令

讓我一直好想再吃東西喔!

DSC_0025.0  


今天整個拔除的過程非常順利

感謝醫院醫師和護士的專業與協助

讓我在超快速又一點都不感覺痛的情況下

順利拔除智齒

唯一美中不足的

是醫院規定病人無法將智齒帶回家做紀念

不過可以用手機拍照留念

雖然很可惜

既然醫院這樣規定我們當然要配合遵守才是


想想好幾年前拔智齒的經驗

還真讓人啼笑皆非呀!

詳情請見你確定是醫學院畢業的沒有錯?!拔智齒記

現在回想起來還真好笑呢!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拔智齒 拔牙
    全站熱搜

    soph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