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0935.0.jpg

其實有時候做完一道甜點自己吃的並不多,往往都是讓身邊的人品嚐,

看著他們吃東西的表情,說著「好吃」的話語,

對我來說都是莫大的鼓勵,比我自己吃甜點還要快樂,

我想甜點只是甜在嘴裡的滿足,那股成就感才是心裡最大的滿足吧!

 

所以我好喜歡跟朋友分享甜點,

這一天大學同學指名了想吃「原味戚風蛋糕」,

我立馬烤了一個送給她,

隔天她回覆我:「我們家小孩、老公、還有我自己都好喜歡,吃完還討著要,不過已經沒有了~哈哈~」

只是短短的幾句話,卻讓我開心了好一會兒,

或許自己喜歡這種被人肯定的感覺,

我從甜點裡獲得一點自信。

 

DSC_0984.01.jpg  

另一款「起司曲奇餅乾」

則是做給公婆的小點心,

那天跟老公回婆家時,

臨時起意烤了一盤小餅乾,

老人家都不愛太甜膩的口味,

所以就烤了起司風味的鹹餅乾,

兩盤就用掉一條Parmigiano  (  好傷本~~ )

但是氣味要濃郁材料就省不得,

婆婆直說好吃,因為奶香味十足呢!

 

   

arrow
arrow

    soph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