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0066.0.jpg


新訂購的掌廚炒鍋寄來了,我家一直是掌廚鍋具的愛用者,原因無他,不只美觀還很好用,應該說,它非常耐用,導熱很快,每每用它的炒鍋來燉肉,或是用它的湯鍋來煲湯,完成速度都比一般鍋具快上很多很多。

我家是天天開伙的,上次買了一組掌廚,那炒鍋(30cm)在陪伴我們煎煮炒炸近兩年的日子後,從不沾鍋變身成沾沾鍋,連爆香蒜末都會ㄉㄧㄠˇ住,更別說是烘蛋了,更是沾到最高點,沒辦法,再好用的鍋具還是有它的壽命,所以只好換了。

其實在使用掌廚這鍋具前,我買過義寶廚的不沾鍋,那鍋子也算好用,但是壽命只撐了一年左右,因為它容易有刮痕,不是我用鐵刷刷它,而是每次炒帶殼的食材,例如:蛤蜊,洗鍋時就會發現鍋底一痕一痕的,久了真的就壞了。

後來買了掌廚,一樣用它來炒帶殼的食材,它就沒有刮痕的情況產生,因此這一次汰舊換新鍋具,我還是選擇買掌廚的鍋具,畢竟"煮婦"還是需要一把耐用的鍋子,是吧!


開箱

DSC_0009.0.jpg  

 


買炒鍋附立蓋,再送一把鍋鏟

新的掌廚炒鍋.jpg  



這次的炒鍋是28cm,比上次的小了2cm,但深度較深些

我最愛它立蓋的設計,這對於煮飯時很有幫助,不用再靠牆壁了

DSC_0073.0.jpg  


感謝舊掌廚在這近2年的日子天天堅守崗位,餵飽全家人的胃,從今天起它功成身退,正式退休囉!(一鞠躬~~)


arrow
arrow

    soph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