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_0395.01.jpg

8月11日是佑先生的生日

說來很慚愧

佑先生生日前一晚我們人在台南文化中心看台北市內芭蕾一年一度的演出『 天鵝湖 』

那天的演出美到讓我讚嘆不已

完全沉浸在台灣芭蕾也可以這麼有水準的感動中

於是

我卻完全忘記了他生日這件事....

直到過了午夜12點看到有人在他的FB留言說"老陳~生日快樂!"

才驚覺那天已是11號了........

而我......什麼都沒準備.......(瞪大眼的三條線....(旁白:ㄏㄡˊ~~~~))

我真是太誇張了

但星期日回到台中很晚了

只好隔了一星期才補送生日蛋糕

DSC_0396.0.jpg

第一次做夏綠地蛋糕

照著妞仔的食譜依樣畫葫蘆

明知蛋糕烤的不夠密

還是拼拼湊湊湊和一個

真的是好醜的芒果夏綠地

金拍謝!將就一下啦!

 

我給的祝福很實用

是每一位女性都不會拒絕的福利

哇哈哈哈!

00002.jpg  

 

 

 

arrow
arrow

    soph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