牠真的很愛我!
有多愛?
讓我來說給你聽。

這樣炎炎夏日的晚上,
悶熱惱得我心煩氣躁,
不畏酷熱,
牠依然熱情地跳上我的床,
緊緊黏貼在我的身上,
汗水早已浸濕了我地衣裳,
黏ㄊㄧㄊㄧ又溼答答,
牠依然面不改色與我緊緊相依偎。

喔~~~好熱!
終於受不了,
我悄悄地移了位,
想讓這份"熱"情稍稍冷卻。

不湊巧~~~被牠發現了,
牠又不死心地靠了過來,
宣示主權般,
牠決不放棄任何一個親近我的機會。

就這樣,展開了這場拉鋸賽,持續重複著~~

靠過來!
好熱!
移開!

靠過來!
好熱!
又移開!

靠過來!
好熱!
再移開!

我們有如運動場上激烈的競賽,
一來一往,
持續玩著這個無聊的遊戲,
非得分出勝負,非得廝殺個你死我活不可!

最後,
牠獲得了壓倒性的勝利,
我的整張床,
都是牠的了。

牠有多愛我,
這下,我真的懂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貓咪 跳跳
    全站熱搜

    soph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