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0131.0

時間過得好快,明天居然要過29歲生日了,在這個最後一年二字頭的生日,其實心裡是有點抗拒的,感嘆日月如梭,還有好多事沒有完成。眼看就要30歲了,卻還沒有走進婚姻的殿堂,還沒有生小孩,當初年輕時立志要在30歲以前結完婚,然後把小孩生完,這個夢想受到現實的殘酷,遲遲沒能如願,好在,2013年終於要趕一點進度,預計今年要結婚了,雖然知道結婚是個麻煩的過程,但卻也是按部就班走在規矩的路上,其實,我最大的願望還是生小孩,現在30歲前無法達成,總該在35歲前讓美夢成真吧!祝福我吧!XD

今年很開心一票大學姊妹們,因為知道我愛烘焙,所以瞞著我偷偷訂購了一些烘焙器具送我,讓我既感動又歡喜,還記得那天早上,簡訊捎來一封pchome的商家出貨通知,告知我有兩個包裹已出貨,我還一頭霧水,明明沒有網購,怎麼可能有包裹?!心裡七上八下想著,該不會是帳號被盜用了吧!得打客服反應、得去警局備案之類的想法一直在腦袋盤旋,當拆開包裹看到這些烘焙器具,還想不透這到底是怎麼回事兒,直到喵見紙箱上一排小小的字寫著:XXX寄,那個再熟悉不過的名字,讓我恍然大悟,在驚喜中醒了過來,隨即心情瞬間飛了起來,開心又感動好久好久,原來這是他們送給我的生日禮物,在這裡要謝謝這群姊妹的愛,這是最美好的生日禮物,我一定會好好運用並珍惜的。

 

【 CAKELAND圓形戚風蛋糕模20cm 】

DSC_0055.0

之前在city'super 找圓形戚風模一直找不到,都是愛心的形狀,現在終於到手了,好嗨呀!

 

【 beurer電子秤 】

DSC_0071.0

DSC_0081.0

這是我的第三個電子秤,雖然前兩個還好好的,但我還是很開心能收到這個禮物。

 

【 CAKELAND奶油餅乾花嘴瓶 】

DSC_0083.0

 

6個花嘴

DSC_0085.0

DSC_0093.0

從來沒用過這樣的花嘴瓶,平常都是用擠花袋的,不過感覺這樣的設計滿便利的,下次再來試試看。

 

【 Bormioli Rocco 義大利奇諾拉蛋糕盤 】

DSC_0099.0

 

這個蛋糕盤是可以塞進10吋以內蛋糕的大容量蛋糕盤,

符合我對蛋糕盤的需求,透明的蓋子、玻璃的盤底,

家裡的蛋糕模都是8吋的尺寸,放進去剛剛好。

DSC_0103.0

 

拿松果當比例尺

DSC_0107.0

 

拿20公分的模放進去,容量剛好,蓋子也不會碰到模子。

DSC_0117.0

 

玻璃底盤

DSC_0135.0

 

這個蛋糕盤目前買就送一支不銹鋼蛋糕鏟,也算是經濟實惠啦!

DSC_0152.0  

 

【 Dr.Goods 烤箱 】

 69343_1230620433864  

佑先生提前買給我的烤箱,在前一個烤箱壽終正寢後,就物色了這個烤箱好久,

後來就以今年生日禮物的名義買下,有空再來補寫開箱文。

 

很感謝佑先生能支持我烘焙、烹飪的興趣,只要是實用而且金額不大,平時會睜一隻眼閉一隻眼放任我買小玩具,陪我逛餐具店,和我討論食譜,雖然總是拿他當白老鼠,不過我想他也是受惠的,從他發福的肚子應該可以證明他也樂在其中吧!

也謝謝他這麼多年來包容我的脾氣,就是平常不太會發脾氣,不過一生起氣來就會像火山爆發「轟」的燒起來,然後有人就會滿身的砲灰,不過自我分析下來,娶我回家利還是多於弊的,相信他還是能感受到的,哇哈哈哈~~XD

 

arrow
arrow

    soph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